這二個星期,整整二個星期~
我最早睡的時間竟然是上週日的三點多!
連同上週三去拿掉BABY後的當天,下午有睡到九點
又是漫漫長夜的企劃加工!!

美學院那份報告~花了我整整一個星期的工夫!
收集資料、市場了解、資料分析、思考、整理,然後把它「竹林化」
原先只有就美學院的製作!
後來週末讓老K點了一下,我發現資料不足!於是又花了很多心思..
其實很慶幸有花那麼多時間做出來
不然,週二要提案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一個晚上,要補齊一週的成果,實在是很困難且不足
可見每個工作,真的有花心思和速成就是完全不同的成果!

每個晚上都三點半後四點半後甚至五點睡!
其實算一算,我在公司也在做這份,在家裡也在做這份!
實際上等於白天工作八小時,晚上也工作八小時了!
十六小時的工作思緒!
連睡覺有時都在想怎麼弄最好.....
不知道我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所幸這些,除了滿滿的成就感以外!
就是滿滿的成長!
這些在別人眼中的刁難,在我眼中卻是很好的成長步道!
等別人教,太慢了!
要自己邊成長,才是最佳的!

每個案件的薪酬普遍算高,額外的付出,應該要算自然吧!
只是付出的多寡,取決在於心的方向!
這陣子有聽到效率的反應!
不過,效率也在於自身成長的比例!
成長了,就加快效率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