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皮糖是我最愛的女兒-雅姿,這週她終於回到台北了,雖然她回家會造成我們許多的不便,但是看到她可愛的模樣還是有一點喜悅呢!
  黏皮糖最膽小了,看到小狗會一直跑過去要拉牠的尾巴,但是看到電動小狗,連碰都不敢碰,硬要拉你的手去幫他把電動狗抓起來。如果你把電動狗放下來了,她又落跑了=.=真的是...小皮蛋!
  黏皮糖為什麼會叫黏皮糖呢?因為她真的很黏,比強力膠還黏,連我去上個洗手間她都硬要我用抱的,一放下來就哭了!天啊>.<我要上廁所...。
  早上起床,看到床邊人不對就開始大哭了,如果突然落跑去買個東西,她會去房間晃晃、洗手間晃晃、廚房晃晃..沒看到人...倒數二秒...開始大哭!哭得唽嚦嘩啦的,好像被虐待得很慘似的=.=真的是..黏皮蛋
  黏皮糖的脾氣不好,如果不順她的意,她會開始在地上打滾,常常滾到用頭撞到地板=.=該安慰她也不是,該教她這樣是不可以的也不是,我大概太寵她了吧!
  不過黏皮糖有一點很好笑,她如果玩到不小心敲到牆壁或是櫃子,她會突然停住,然後覺得剛剛好像撞到什麼,然後就重覆動作用頭再更大力的敲一次,當然爾,大哭是必然的=.="""真是小呆瓜
  不管黏皮糖怎麼樣,她都是我最寶貝的女兒哦!雖然她很魯~"~但是她也是很讓人疼很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