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嚕!這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第一次產檢哦!除了正常的尿蛋白和血糖的
檢驗外,沒想到竟然要「驗血」,要驗母體有沒有愛滋病或地中海型貧血!
  〔媽媽你產檢完再過來抽血,安啦!不會痛〕護士是這樣安慰我的....但是....
刺的是我啊>口<

  醫生說baby大約有2.5公分,大小正常,母體體重也正常!很健康!
  這次產檢有做一份光碟,但是回家不能看,是一種產檢記錄片,可以帶回家的,但是要
等到生baby後才會封片,封片後才能看=.=所有產檢的過程,baby超音波記錄....等。真先進=.=
什麼時候變那麼科學>口<...我老了T_T (那我老公大概老到趴死在路旁了Q_Q)

  實在很想給它忘掉要驗血的事,故意往樓下走被老公拖住!
  〔喂!小姐,驗血啊〕>^<我不要啊......抽血的時候壓根是眼睛往左邊瞄,看不見比較不會痛吧>M<嗚~~~
  出醫院後老公問我,如果我在小孩子出生後跟你說〔哇~有頭耶〕會怎麼樣?
  我說:我會閹了你再打到你媽認不出你來=_=死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