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沙利葉,他原是七位大天使之一,主要負責工作就是「守護人子的靈魂不受罪惡的洗禮」,簡單來說他的任務就是監視人類,不讓人類犯下任何錯誤。
  
  然而在《以諾書》當中除了上述的任務外他還負責管理「月亮」,而月亮自古以來就是「魔力」的象徵,而書中記述「他將月亮的秘密交給人類」,所謂月亮的秘密,是月亮和生死有關的魔力。

  然而芸芸眾魔他有一雙【邪眼】:邪眼(Evil eye)又名為邪視,具有一種可致命以及控制的力量,擁有邪眼者無論在何時代皆為人懼怕。

  從喜歡到討厭是很不一樣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點討厭沙利葉這個名字,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這個名字曾是我的GM名稱,雖然換單位後易主,但仍然喜愛!只是....名字的形象與工作伙伴們的熟識度...讓我開始討厭起~我曾自稱的名字,或許應該說我孤僻,也或許是因為我討厭和別人一起共用自己喜歡的東西,除非我跟他很好..很熟.....
  
  我是很奇怪的人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