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介紹我買了一瓶綿羊油,說又好又便宜,才350,想說冬天到了,買給婆婆和小朋友擦也好,沒想到真的是買到寶了呢!
  怎麼說呢,我原先以為是跟乳液差不多的東西而已,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買來後,公司老間對外國客戶的助理跟我說「這個可以當粉底液用。」真的假的~?然後又看到有人介紹說他裡面含有胎盤素!哇~~有這些成份才買350?而且還真的是澳洲進來的,不是大陸製耶!所以後來我妹也訂了四瓶,二瓶送給媽咪當禮物!我心裡還在盤算能不能再買幾瓶來送姑嫂們哩!(要盤算預算
  跟大家分享介紹一下這個好東西!嘿嘿~圖片是去網路上抓下來的!
 

下面是這個賣家翻譯的介紹的樣子

物品說明:


  └ 容量:每罐 100 g
  └ 內含羊胎盤素(Placenta Extracts)、鮫鯊烯(Squalene)、維他命E(Vitamin E)、膠原質(Collagen)等物質。 

  澳洲綿羊霜為世界公認最純淨、最高品質的皮膚保養聖品,而此款天然的綿羊脂結合了澳洲最好的綿羊羊毛脂、最純淨的膠原和胎盤萃取物、鮫鯊烯、維他命E為主要成分,能滋養肌膚,又能保護肌膚免受髒空氣汙染和氣候濕氣的作用,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24小時。

  我對那個可以當粉底液的那個部分比較好奇,所以我請我那個同事幫我翻譯他第二張圖片裡的說明,他是這樣翻的↓

  提供最大量的淨化與滋潤保護,每天適量輕柔塗抹。尤其是特別乾燥需要額外保濕的部位。
  這個乳液也特別適合上粧前打底使用。
  此特有的產品有延長(超過24小時)滋潤特性的配方。

雖然好像不大像人家應該咬文嚼字的商業說明,不過就是這個意思啦
管它的,好用就好~~介紹給大家一起使用哦~~

那個圖片來自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334368?r=1271718607
不過不知道我同事是不是跟他買的@@怎麼東西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