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頭七那天,在二嬸家~
老趨拿了壽桃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雅姿吃完壽桃後問了我一句很寶的話...

「媽媽,我吃壽桃會變瘦嗎?」

我腦中一直在迴響....

我吃壽桃會變瘦嗎.........?
我吃壽桃會變瘦嗎......?
我吃壽桃會變瘦嗎....?

..............
............
..........
........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心中在無限狂笑!!


「傻女兒,那個瘦不是這個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Nico 的頭像
    Una Nico

    情如春水 愁似秋月

    Una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